close

3月份在例行網路巡邏時,發現了趙老大的部落格(好像是從哪個新聞連過去的),看到趙老大(應該稱呼 趙老 先生的,他今年七十有三了)信心滿滿推薦自家的純手工水餃(連餃子皮都是人工擀的耶,有夠吸引人),我這人一向大膽嘗試有餘(就是判斷力不足),又剛好餃子館買3000打五折,於是拼了老命湊3000塊。

我買了鮮蝦水餃50顆、牛肉水餃80顆、羊肉水餃50顆、番茄水餃60顆、香菜水餃80顆,總共320顆水餃,非常之驚人(想想家裡也才2個大人耶),送來的時候冰箱差點塞不下。

水餃不錯吃,最令人感動的就是餃子皮了,非常有嚼勁,絲毫沒有那種冷凍水餃皮軟爛無力的口感,內餡也很實在,鮮蝦水餃每一顆都有一個蝦仁(size),牛/羊肉也是,一點點配菜之外就是味道很夠的牛/羊絞肉,幾乎不用再調味(是說,再沾調味料就太鹹了),我最喜歡的是香菜水餃, 除了香菜之外餡裡還加了一點點肉末,一整個香菜的味道真的很誘惑人。

趙老大的水餃是好吃,但價格不怎麼親民,除了高麗菜/韭菜水餃是4元一顆外,其他水餃是7塊至12塊,這種價格跟周胖子餃子有得比,可是周胖子的個頭是趙老大的3倍,用家庭主婦的計算方式來看CP值瞬間就下降不少了!

再加上詭異的訂購過程,第一次(對,我買了2次,都在打五折的時候)在我等了一個下午收沒貨後打電話做確認後,才知道「我被趙老大放鴿子了」,他們竟然忘了有我這張訂單。然後是第二次,因為趙老大說訂單排太滿了,所以我的單從4月一路等到了7(這倒還好)7月中我打了一次電話做確認,本來只是想問送貨日期(因為家裡冰箱不夠大,還得先把冷凍庫清空才行),這才發現「我的單又不見了」,一陣鬼打牆後最後總算在7月底收到,是說,買的有點辛苦,沒耐心/要求服務至上的人得好好考慮後再考慮是否下單。


(
煮水餃水一定要夠多,餃子皮才不容易破,這是家庭主婦煮了700多顆水餃的心得喔!!
)





鮮蝦水餃


趙老大的部落格(請自己點進去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un0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